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9 10:00:51 浏览次数:

为弘扬爱国精神,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3月18日下午,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30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英雄模范,争做时代楷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汪邦柱主持。

按照活动议程,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缴纳了1-3月党费。会上,汪邦柱带领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还认真观看了中船重工七六研究所抗灾抢险英雄群体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等同志先进事迹视频,深切感受了他们履职尽责、许党报国、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伟大壮举和崇高精神。

结合所学内容,全体党员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学习英雄,爱党爱国,坚守岗位,提升自我,不务虚功,干在实处 ,主动担责,全力尽责,以优秀的工作成绩自觉践行共产党人“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使命。


下一条:2017年3月实验室与国资处党支部理论学习资料汇总
上一条: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联系电话:(0716)8060597

Copyright 2021,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