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8 11:03:17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下午2时30分,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在行政楼231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汪邦柱主持。

首先,支部党员陈爱霞同志引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第十条《党的民主集中制的基本原则》后,全体党员凝神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视频。随后,汪邦柱同志为大家认真细致地解读了《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同时就《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热点法规有问必答:关于公款旅游问题》、《长江大学校园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的主要精神逐一做了概述。最后,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和部门工作实际,全体党员以“爱校”为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校兴我荣,校衰我耻;在学校奋进“双一流”的日子里,作为教工党员,我们更须把握机遇,从我做起,爱岗敬业,爱校如家,力争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来回馈师生,促校发展。


下一条: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条: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2019年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联系电话:(0716)8060597

Copyright 2021,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