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2019年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3 14:18:24 浏览次数:


117日下午3:00,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在行政楼123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彭礼进书记主持。

首先,由刘怡同志带领大家诵读学习《党章》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随后由胡继军同志和陆波同志分别选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第四和第五部分。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充分认识到理想信念对一个人、一个政党、一个民族和国家的重要性,理想信念决定着我们的方向和立场,决定着我们的言论和行动。在新时代,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勤奋工作、廉洁奉公,为理想而奋不顾身去拼搏、去奋斗、去奉献出自己的全部精力乃至生命应是我们这代共产党人应具有的理想信念;坚决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任何时候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



下一条: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2019年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条:关于拟确定刘永强等1名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关闭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联系电话:(0716)8060597

Copyright 2021,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