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拟确定刘永强等1名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4-30 09:02:19 浏览次数:

         刘永强,男,1979年12月出生,陕西兴平人,硕士研究生学历,大学讲师职称,现为实验室国有资产管理处职工。

经支部委员会研究确定,报分党委(党总支、党工委)审查同意,拟确定(或认定)刘永强等1名同志为党的发展对象,特在全处范围内进行公示。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在公示期内,根据公示对象的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学习、遵纪守法和社会公德及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通过来电、来函或直接向本党支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的情况,要有事实依据。

公示时间:2020年4月30日至2020年5月6日。

公示期间电话:0716-8060890(校党委组织部)

       电子邮箱:zzb@yangtzeu.edu.cn

长江大学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0430



下一条: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2019年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条: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联系电话:(0716)8060597

Copyright 2021,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