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2 14:48:07 浏览次数:

        10月22日,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123会议室,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在第一阶段,支部根据《《中共湖北省纪委关于印发〈2021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鄂纪发〔2021〕5号)文件精神,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北京日报《详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两篇文章,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研讨。

       在第二阶段,党员们集体宣读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部分章节,处长陈忠、副处长彭礼进分别为支部党员上了党课。党课结束后,国资处党员签署了《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员廉政承诺书》。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上一条: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联系电话:(0716)8060597

Copyright 2021,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