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实验室安全知识学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18 09:37:43 浏览次数:

各实验室:

为了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提高学生、实验指导教师安全意识,丰富实验室安全知识,今年将建设长江大学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该系统包括通识类安全、化学类安全、医学生物类安全、机械类安全、电气类安全、辐射类安全、网络安全、特种设备安全、消防安全等九大类安全知识。目前该系统处于试用阶段。

请广大师生积极试用该系统,根据专业特点,在线学习通识类安全知识和专业相近的安全知识。如对该系统有改进的建议和意见,请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0716-8060597QQ249443886,联系人:蒿若超、陈磊。


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7418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技术支持:weidengfeng#126.com管理登陆

Copyright 2012 长江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