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2019年湖北省高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23 11:10:08 浏览次数:

近日,湖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2019年课题评审结果公布,我校申报的5个项目获批3项,2项获得资金资助。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实验室管理科学的发展,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和各相关学院精心策划,通力配合,积极做好实验室管理类项目申报工作。在本次课题申报中,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和相关学院多次组织申请人进行项目选题研讨、课题论证,并请相关专家帮评修改申报书,有效保证了较高的申报质量。


序号

立项课题名称

申报人

立项等次

1

健康中国战略下的医学学科实验室建设规划与绩效评价研究

陈晓光

重点项目

2

高校大型共享仪器设备分类考核体系的构建及应用研究

陈莎

一般项目

3

地球物理测井实训教学资源建设

刘军锋

立项项目


对于立项的各类项目,专家组提出如下要求:

 1. 立项项目必须在分析研究现状的基础上,提出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以及具体的研究路线或思路,研究的问题宜更突出、深入;

 2. 研究内容要紧扣题目,针对要解决的具体问题对研究内容进行细化,研究内容要具体、明确,力求解决实际工作中的切实问题;

 3. 研究创新点要继续凝练、强化;

 4. 重点项目必须围绕项目研究公开发表论文两篇以上,一般项目必须围绕项目研究公开发表论文一篇以上(须在研究成果中明确列出)

 5. 立项的重点项目研究时间为两年,其余项目研究时间为一年,项目完成后均须提交结题报告,省研究会将组织专家对成果进行验收。


请有关学院高度重视项目研究与实践工作,根据实际情况自筹经费,给予项目必要的支持,确保研究课题取得实质性成果。项目完成后均须提交结题报告,研究会将组织专家对成果进行验收。

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9年12月23日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技术支持:weidengfeng#126.com管理登陆

Copyright 2012 长江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