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资产核实组来我校进行现场核实

发布日期:2017-05-03 15:05:17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427日,根据省财政厅和省教育厅统一安排部署,省教育厅资产核实组对我校待处置资产进行了全面核实。此次核实采取听汇报座谈、查看资料和现场查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核实组组长刘福金等一行三人在行政楼126会议室听取我校资产清查工作专题汇报。汇报会由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张光明主持,副校长张玉清参加汇报会,他对核实组来校表示欢迎,在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及资产管理的特点后提出要求,希望学校相关部门充分利用本次资产清查和核实机遇,全面落实“统一领导、归口管理、分级负责、责任到人”的资产管理模式,加强基础管理,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制度建设,不断提高学校资产管理规范化、法制化、信息化水平。计划财务处、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资产清查工作进行汇报,接受质询。

核实组查阅了我校各二级单位申报资产处置的原始材料,包括各单位提交的自查报告、固定资产调拨单、账目修改单、10万元以上大型贵重仪器设备报废报损技术鉴定表及公示照片等,并现场查看了我校集中存放的待处置资产。

核实工作结束后,核实组对我校资产清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高度重视资产清查工作,校内处置程序规范,处置相关材料完备,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供稿 记者 徐健剑/摄)

                                                                                                                                          (编辑 胡红霞)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技术支持:weidengfeng#126.com管理登陆

Copyright 2012 长江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