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1
  • 2
  • 3
  • 4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分析测试中心新购日立HT7800透射电镜完成安装调试工作

时间:2020年06月04日 18:11     点击:

2020年6月2日至3日,我校第一台120KV生物透射电子显微镜在生命科学分析测试中心完成安装调试工作。6月4日,吴佳佳工程师对该仪器的维护、管理和使用进行了培训。中心老师和相关学院师生参加了仪器的安装调试和培训过程。后续中心还将邀请日立电镜技术工程师开展培训工作。

此次透射电镜正式入驻生命科学分析测试中心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为我校开展生物细胞超微结构科学研究工作提供了重要支撑,对于打造我校生物成像技术平台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培训,学员不仅能够迅速上手仪器着手科研支撑工作,也能够维护仪器不发生人为因素的损坏。

该仪器已经登记在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分析测试中心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http://lsatc.yangtzeu.edu.cn/),面向全校师生共享开放。有使用需求的教师可以直接通过教师工号登陆系统,预约使用透射电镜。



26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