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1
  • 2
  • 3
  • 4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2021年实验室安全文化月闭幕式暨资产管理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1年12月23日 08:42     点击:


12月22日下午,学校在东校区11教学术报告厅召开长江大学2021年实验室安全文化月闭幕式暨资产管理工作培训会。副校长郭海敏,各单位分管实验室、资产工作领导、实验室安全管理员、资产管理员、国资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刘乐承宣读表彰文件。郭海敏为5个“五星安全实验室”授牌,刘乐承为7名“年度实验室安全管理优秀工作者”颁发证书。

在实验室安全文化月总结分享环节,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彭礼进对安全文化月从组织到实施进行了总结,剖析了安全文化月存在的问题,同时对寒假实验室安全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地球物理与石油资源学院行政副院长谷军分享了其所在单位实验室安全文化月的系列做法。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赵长勇解读了学校新修订的资产管理相关文件。

       郭海敏充分肯定了实验室安全文化月活动的举办,对全校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和资产管理人员提出要求,同时守好实验室安全和学校国有资产安全,多出成果,多培养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