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1
  • 2
  • 3
  • 4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大型仪器设备购置论证会的通知

时间:2020年07月10日 16:34     点击:

校属各学院(中心):

根据学校“双一流”建设推进会安排,我处将于2020年7月17日再次举行大型仪器设备(单件设备20万元以上)购置论证会。现就本次论证会相关安排如下:

一、本次集中申购论证必须以学院(中心)为单位申报,不接受学院(中心)下属机构或个人申报。

二、各学院(中心)务必本着对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组织学院论证工作。凡后期发现可行性论证报告中有不实之处,学校将终止该项目的采购程序。

三、学院(中心)教学科研机构、共享平台、课题组、个人(含拟引进人才)计划在2020年购置的大型仪器设备,无论经费来源何处(横向科研经费除外),都必须经学院(中心)论证审核通过后提交申购论证可行性报告,经学校论证通过后方可进入采购程序。

四、请各单位将《长江大学大型仪器设备购置可行性论证报告》(附件1)、《长江大学大型仪器设备购置汇总表》(附件2)、《长江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承诺书》(附件3)以及《政府采购进口产品专家论证意见表》(附件4)的纸质版(一式两份,需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于2020年7月16日前提交至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设备科(东校区行政楼225室,联系人:刘老师、谭老师0716-8060584),电子版发至邮箱:100871@yangtzeu.edu.cn

五、论证会安排:

        1、时    间:2020年7月17日 上午8点30分

        2、地    点:武汉校区(具体会议室电话通知)

        3、会议内容:

1)校领导讲话。

2)主持人介绍专家组组长、成员名单,论证流程和相关要求。

3)项目负责人进行论证汇报(PPT 5分钟)并接受专家提问。

4)专家投票评议。

5)形成专家组论证意见,专家组组长做出论证结论。

六、附件:

      1.《长江大学大型仪器设备购置可行性论证报告》

      2.《长江大学大型仪器设备购置汇总表》

      3.《长江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承诺书》

     4.《政府采购进口产品专家论证意见表》

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0年7月10日

附件【 长江大学大型仪器设备购置可行性论证报告2020版.docx】已下载次 附件【 长江大学大型仪器设备论证汇总表(空表).xls】已下载次 附件【 长江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承诺书.docx】已下载次 附件【 政府采购进口产品论证表.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