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2019年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5 16:02:54 浏览次数:

  923日下午,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在行政楼123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投票选举彭礼进和陈爱霞两位同志分别担任支部书记和宣传委员,活动由彭礼进书记主持。


首先,支部党员胡继军同志引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然后,彭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冯征校长在长江大学暑期工作研讨会上的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和朱业宏书记“直面现实,负重前行”讲话。彭书记要求今后要加大国资处的党务宣传工作,将党务工作做实,扎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全处同志一起观看了党员楷模张富清同志的《本色》纪录片。党员同志在观看完纪录片后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守初心、不改本色、淡泊名利,向老一辈共产党员学习,守初心、担使命,永远对党忠诚。


AF56

 


下一条: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条: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2019年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联系电话:(0716)8060597

Copyright 2021,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