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9 15:10:46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彭礼进同志主持。

党日活动按照五项议程依次进行。第一,重温入党誓词;第二,交纳党费;第三,集体诵读党章第六章;第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第五,开展主题讨论。

首先彭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和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应勇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随后,党员围绕“如何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开展讨论。陈忠同志、何开平同志、赵长勇同志和彭礼进等同志分别就如何开展党史学习与学校发展工作相结合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想法和实际可行的方法。胡继军、刘刚等同志结合自身岗位,围绕处里2021年重点工作。交流发言。最后,彭书记就2021年党员红色教育工作进行意见征求和安排部署。


下一条:关于拟确定刘永强等1名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上一条:国资处开展5月党员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联系电话:(0716)8060597

Copyright 2021,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