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2023年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4 14:49:34 浏览次数:

         2月23日下午,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东校区行政楼123室开展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该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忠同志主持,国资处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活动共有六项议程:一是重温入党誓词;二是交纳本月党费;三是集体诵读党章;四是讲授党课;五是开展理论学习;六是开展主题研讨。

首先,组织委员胡继军同志引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陈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在随后的理论学习中,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一至第十五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接下来陈书记带大家研读了《长江大学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拼字当头 实干为要 学校2023年工作会议吹响奋进号角》。

       在主题研讨部分中,赵长勇、赵广峰同志分别对作为一名党员应当如何发挥“拼字当头 实干为要”的精神发表了见解。实干精神就是要求我们积极履职,切实发挥自身价值;实干精神就是认准了目标,马上行动,脚踏实地干下去,直到干出成果、干出成效的一种精神。实干才能出实绩,党员干部要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认真履职、尽心尽责,积极寻找克服困难的具体对策。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更要传承和发扬实干精神,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用心服务师生,推进学校建设。


下一条: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员教师家校协同行动
上一条: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2023年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联系电话:(0716)8060597

Copyright 2021,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