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改情况汇报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21 11:10:48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将学校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改落到实处,确保学校各类实验室安全运行,决定召开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改情况汇报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6月29日(周二)下午2:30

地点:东校区6教205

二、参会人员:

学校领导、各单位分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副院长、保卫处、后勤保障部、科技处、国资处等部门负责人。

三、会议内容

1、分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副院长针对四月份安全检查发现的问题,以PPT形式汇报,主要包含安全检查隐患内容、整改落实情况、后期管理措施,每个单位汇报时间不超过8分钟。

2、汇报顺序:油工、地科、资环、地物、非常规油气中心、录井研究院、园艺、农学、生科、动科、化工、医学部、城建、机械、物电。

四、有关要求

1、若分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副院长不能参会请院长或书记代为汇报。

2、武汉校区回荆州参加会议。

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1年6月21日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技术支持:weidengfeng#126.com管理登陆

Copyright 2012 长江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