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2 10:03:20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下午2:30,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30会议室组织开展了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汪邦柱主持,副校长张玉清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活动。

按照活动议程,全体党员自觉缴纳了4月份党费,并在陆波同志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集中学习环节,大家一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汪邦柱同志带领大家先后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中央和省委关于防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相关文件以及省委书记蒋超良在全省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如何在实际工作中有效防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与会党员展开了热烈讨论。张光明同志认为,每位党员对照各自的岗位职责及处室全年工作部署,将各项具体工作做实做细,即是反对形式主义及官僚主义的最好方式;汪邦柱同志认为,有效防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一要增进服务意识,二要强化窗口意识,三要提高业务能力;张玉清同志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总体目标,对我处若干工作职能提出了动态调整的要求,指出须从国有资产数据库及时更新、不拘传统创新实验室建设和做好安全警示等方面进一步规范和完善管理,避免出现新形势下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




下一条: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条: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联系电话:(0716)8060597

Copyright 2021,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