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1
  • 2
  • 3
  • 4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2020年度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校级立项评审会

时间:2019年03月27日 10:12     点击:

326日,学校在文科大楼509会议室召开2019-2020年度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校级立项评审会。此次评审由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及相关学院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领导各相关学院申报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程文学副处长主持。

会上,程文学副处长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此次评审的专家组人员就项目的组织申报、材料评审,以及此次汇报评审要求进行了说明。

随后,25个申报项目负责人从项目的基本情况、项目特色、研究基础、经费预算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全面汇报,并现场回答了专家质询。

汇报结束后评审专家进行了会商合议,对该项目的立项建设提出了许多中肯实用的意见和建议结合材料评审和此次会议评审情况,按照评审办法对各申报项目进行评分排序,初步确定了2019-2020年度我校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排序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