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1
  • 2
  • 3
  • 4
首页 > 正文

学校组织参观2023第十一届华中科教仪器与技术装备展览会

时间:2023年04月03日 09:18     点击:

3月29日,第十一届华中科教仪器与技术装备展览会在武汉·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开幕,并同期举办“2023湖北高校实验室安全论坛”等系列活动。实验室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全校60多名实验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展览会。

会议期间,老师们参观了各类先进的教学仪器设备、实验教学软件平台、高校后勤服务设备等。并聆听了由武汉科技大学承办的2023湖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论坛讲座。讲座中,国家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刘瑞教授围绕“大型仪器开放共享”阐述了自己的见解,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微纳工艺与表征平台李攀副主任分享了对于“大数据背景下公共开放平台信息化建设实践”的解读与体会,华中科技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李震彪处长作了“关于大仪开放共享的思考与实践”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