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1
  • 2
  • 3
  • 4
首页 > 正文

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2023年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年04月27日 11:00     点击:


4月27日上午,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东校区行政楼123室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该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忠同志主持,国资处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活动共有六项议程:一是重温入党誓词;二是交纳本月党费;三是集体诵读党章;四是开展理论学习;五是开展主题研讨;六是观看学习视频。

首先,组织委员胡继军同志引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陈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四章)。在理论学习中,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扎实抓好主题教育 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和《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牢牢把握目标要求 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

        在主题研讨部分中,胡继军、巫小建同志分别对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如何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发表了见解。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做到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强化理论武装的高度自觉,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践行宗旨意识的生动实践,把调研成果转化为狠抓整改落实的具体行动,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务实举措,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