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1
  • 2
  • 3
  • 4
首页 > 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赴贵州遵义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3年05月22日 16:56     点击:


为加强党员革命思想教育、进一步提升爱国主义情怀,致敬革命英雄、缅怀革命先烈,5月13-14日,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贵州遵义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在四渡赤水纪念馆,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观看聆听,不时驻足思考,热烈交流讨论。大家透过照片、文字、实物,穿越历史长河,追寻红色足迹。置身于历史场景之中,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工农红军长征的光荣革命历史,感悟党的守正创新、与时俱进,进一步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和党的优良传统教育。

在遵义会议纪念馆,全体党员首先在广场环绕党旗,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瞻仰遵义会议会址——那栋灰白相间、庄严肃穆的小楼,感悟“坚定信念、坚持真理、独立自主、团结统一”这一历久弥新、熠熠生辉的遵义会议精神;接着参观了遵义会议陈列馆,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感受老一辈革命家崇高的理想信念、抛头颅洒热血的丰功伟绩和永垂不朽的长征精神。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把遵义会议精神作为指路明灯,继往开来,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携手前进的精神滋养,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党的事业持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