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1
  • 2
  • 3
  • 4
首页 > 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年09月08日 11:02     点击:


9月7日下午,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东校区行政楼123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唐伦刚同志主持,国资处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唐伦刚同志代表支部做检视剖析。随后支部党员领导干部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挥示范作用。支部其他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并对照党员义务,针对自身的不足和问题展开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具体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法。

会后,党支部和党员领导干部根据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并纳入明年工作计划,抓实整改、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