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1
  • 2
  • 3
  • 4
首页 > 正文

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2023年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年07月11日 11:12     点击:


7月10日下午,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东校区行政楼123室开展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该活动由支部书记唐伦刚同志主持,国资处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活动共有六项议程:一是重温入党誓词;二是缴纳本月党费;三是集体诵读党章;四是讲授党课;五是开展理论学习;六是开展主题研讨。

首先,组织委员胡继军同志引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唐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一起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全体党员围绕以下内容开展理论学习:1.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强调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更为丰硕的理论创新成果;2.习近平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3.全省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4.《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坚决杜绝“低级红”“高级黑”现象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以学正风重要要求的通知》、《湖北省高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5.全省《关于深化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工作的意见》及其解读。

最后就“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谈谈如何将主题教育以学正风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求真务实、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生动实践”开展主题研讨。郭海敏同志表示,要做好调查研究分析,提出问题并解决问题,重实干求实效,在岗位上履好职、尽好责,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