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1
  • 2
  • 3
  • 4
首页 > 正文

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2023年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年11月01日 15:20     点击:


10月30日下午,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东校区行政楼123室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该活动由支部书记唐伦刚同志主持,国资处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活动共有六项议程:一是重温入党誓词;二是缴纳本月党费;三是集体诵读党章;四是讲授党课;五是开展理论学习;六是开展主题研讨。

158FF

首先,组织委员胡继军同志引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唐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八章)。

全体党员围绕以下内容开展理论学习:1.《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2.习近平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强调 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 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3.《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第一章、第二章和第三章;4.《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最后就“作为一名教师党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谈谈如何将教育家精神作为共同价值追求,切实提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主题研讨。唐伦刚同志表示,教师党员要以人民教育家为榜样,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优秀学科提供坚实支撑,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