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1
  • 2
  • 3
  • 4
首页 > 正文

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2023年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年11月30日 09:21     点击:

1129日下午,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东校区行政楼123室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该活动由支部书记唐伦刚同志主持,国资处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组织委员史妙甜同志引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第十章和第十一章。然后,唐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习近平致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的贺信、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第四章至第八章及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规范党建标识设计制作使用工作的通知等。随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增补支部委员、推选机关党代会代表及推荐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

在主题研讨中,胡继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最后,全体党员围绕研讨主题并结合自身展开热烈讨论。胡继军同志、赵广峰同志围绕自身岗位及所处环境,分别表达了立德树人的重要性。曾威同志、丁四兵同志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根本目标,立足国资处的岗位职责谈如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