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1
  • 2
  • 3
  • 4
首页 > 正文

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2024年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28日 15:26     点击:

327日下午,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东校区行政楼123室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该活动由支部书记唐伦刚同志主持,国资处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范夏韵同志引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党章(第二章)。然后,唐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所作重要指示,认真研读和学习《 2024 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随后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以及省委省政府召开省市县三级电视电话会议(全面推进以流域综合治理为基础的四化同步发展 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和湖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的会议精神。

在主题研讨中,全体党员结合学校 2024 年工作要点围绕研讨主题并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展开热烈讨论。曾威同志与胡继军同志以一名党员为出发点,畅谈如何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唐伦刚同志根据大家的发言作出总结:广大年轻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