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1
  • 2
  • 3
  • 4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下半年集中采购行政办公设备及办公家具等货物的通知

时间:2020年09月21日 10:25     点击:

校属各单位:

为顺利完成学校政府采购预算,满足各单位行政办公需要,避免分散、多次采购,提高采购效率和效益,采招处定于9月底对全校下半年行政办公使用计算机设备类、空调、家具等货物进行集中采购。请有采购需求的二级单位按以下要求申报:

1、采购品目:台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打印机、复印机、多功能一体机、空调等行政办公设备及行政办公家具。如需采购未包含在湖北省行政事业办公设备家具品目内的货物,请按照采招处要求办理采购申请单。

2、各二级单位须按《长江大学通用行政办公设备家具配备标准》配置本单位行政办公设备和家具,并落实好经费开支渠道,未列入年度预算的经费需经计划财务处审批。

3、关于行政办公用的设备和家具采购,各单位原则上只需要填写数量,具体的配置价格和标准由学校统一招标采购。

4、请各单位于9月24日17:00前将纸质《二级单位行政办公设备家具采购需求表》(见附件)报送至行政楼225室,电子版(用单位命名)发送至邮箱kadeliu@yangtzeu.edu.cn,逾期申报需等明年集中采购执行。

5、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0716-8060584.

特别说明:用于教学科研的专用设备、家具(包括但不限于计算机、打印机、投影机、空调以及各类实验使用的家具)请以项目的形式通过OA系统提交采招处采购。


 

 附件:二级单位行政办公设备家具采购需求表.xlsx


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0年09月21日

附件【 二级单位行政办公设备家具采购需求表.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