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1
  • 2
  • 3
  • 4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期末全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

时间:2021年07月05日 08:57     点击:

各单位:

为确保暑假期间全校实验室安全运行,防范各类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请各单位根据2020年6月29日学校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改情况汇报会要求,对照《长江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认真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整改工作。

学校拟定7月8-10日组织专班对全校所有实验室进行检查,本次重点关注实验室管理制度是否上墙、各类设备操作规程是否到位、实验室内卫生状况是否达标、设备安全责任人是否明确。

暑假期间,需要使用实验室的单位,需做好登记,并填写《长江大学假期实验室开放情况统计表》(见附件1),于7月12日前上交实验室建设管理科备案(学院签字盖章后,可扫描发送电子版)。

联系电话:07168060597 联系人:刘刚

特此通知。

附件1:长江大学假期实验室开放情况统计表检查的通知202107.docx

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1年7月5日

附件【 长江大学假期实验室开放情况统计表检查的通知202107.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