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5月份党支部开展清廉机关建设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2-05-21 17:25:01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东校区行政楼123室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及廉政教育活动,由支部书记彭礼进同志主持。

活动按以下程序进行。第一,重温入党誓词;第二,交纳党费;第三,观看廉政教育纪录片;第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第五,开展主题讨论。


组织委员王刘刚同志带领全处党员集中收看了湖北省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退 自毁人设》。 支部书记彭礼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 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 研究部署抓紧抓实防控重点工作和《弘扬劳模精神 发挥劳模作用——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十九》等。

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中,纪检委员胡继军领学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长江大学2022年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方案》,并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

最后郭海敏副校长结合廉政教育纪录片以及国资处的工作对长江大学二十周年庆典筹备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同时就资产管理、实验室安全以及资产公司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在讨论环节,史妙甜、巫小健等同志围绕自身工作岗位,表示要加强思想理论学习,更好的服务生命科学测试中心的工作。



下一条: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条: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联系电话:(0716)8060597

Copyright 2021,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