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9 11:10:42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东校区行政楼123室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该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忠同志主持,国资处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组织委员胡继军同志引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然后,陈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启动》、《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方案》及《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等。

在学习师德师风教育专题中,纪检委员赵长勇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随后又传达了清廉长大建设专题的《长江大学关于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报告的暂行规定》。

最后,党员围绕“师风师德”并结合自身展开讨论。何开平同志、赵长勇同志分别就如何加强师风师德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想法。胡继军同志、赵广峰同志围绕自身岗位及所处环境,表达了加强建设师风师德的重要性,表示在实际工作中要加强师德建设自觉性,以身作则,更好的服务师生。


下一条: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5月份党支部开展清廉机关建设专题学习
上一条: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9月份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

关闭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联系电话:(0716)8060597

Copyright 2021,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