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1
  • 2
  • 3
  • 4
首页 > 正文

勇于担当谋发展、服务“一流”有国资

时间:2022年03月07日 16:43     点击:

          3月3日下午3点,郭海敏副校长在6教205会议室主持召开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2022年度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处管理工作计划汇报会,国资处全体干部参加汇报和交流。

陈忠处长首先代表国资处回顾了2021年度国资处工作在实验室安全建设、公用房改革、校办企业清理和资产清查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规划提出了“勇担当、新思路、优服务”的工作要求,并对国资处今后的建设发展和服务理念做了深入的讲解。

何开平副处长汇报了公用房有偿使用的推进时间表,同时就如何解决农科基地遗留问题提出建设性计划,对于资产管理管理机制给出了具体的执行办法;赵长勇副处长结合新出台的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分别就文理学院、工程技术学院资产清查和处置安排进行汇报;彭礼进副处长分别国就实验虚拟项目申报、实验室安全规范化建设、大型设备共享管理等进行详细汇报,各科室对相关细节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和交流。

最后郭海敏副校长高度肯定了国资处2021年度在实验室建设、资产管理和公用房管理等方面取得成就,同时就国资处2022年度工作任务提出了 “计划要明确、管理要落实、方法要创新、任务有结果”的要求,勉励国资处认真履行职责服务学校发展和“双一流”建设。

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2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