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1
  • 2
  • 3
  • 4
首页 > 正文

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4月20日 16:04     点击:

         4月20日下午,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23室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该活动由支部书记彭礼进同志主持,郭海敏副校长及国资处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党员在组织委员刘刚同志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 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 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办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收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宣传委员胡继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3月17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彭礼进同志传达了学校四届三次教代会精神,并就疫情防控、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做了强调。

刘刚、胡继军、史妙甜等同志围绕自身岗位,就贯彻落实学校四届三次教代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谈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增强责任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善于发现工作中的问题,勤沟通多交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尽一份责任。

       最后,郭海敏副校长结合学党史悟思想针对国资处有关南校区出租出借、长江大学成立20周年、实验室安全检查、教代会立案以及跨学科实验室建设等问题谈了自己的心得和工作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