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1
  • 2
  • 3
  • 4
首页 > 正文

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3月11日 10:48     点击:

 310日下午,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北319室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由彭礼进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第三章《党的中央组织》。在党史学习环节,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应勇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八章的内容,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五十五集 上下求索和第五十六集 科教兴国。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应勇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相关内容。

根据“党员干部如何始终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主题讨论,刘刚等同志结合自身岗位,结合2022年工作要点交流发言。最后,组织委员胡继军对2021年党员民主评议结果做了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