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1
  • 2
  • 3
  • 4
首页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来中心调研交流

时间:2022年06月03日 16:59     点击:

         2022年6月1日,武汉工程大学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郭飞副处长一行3人到生命科学分析测试中心调研交流。我处处长陈忠、副处长彭礼进,以及验室建设管理科、生命科学分析测试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调研交流。

陈忠处长从制度建设、共享仪器、收费情况等方面介绍了长江大学大型仪器开放共享整体情况。武汉工程大学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就大型仪器共享预约平台、收费标准、测试费结算方法、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工作等方面与我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中心也就省级CMA计量认证的相关问题,向武汉工程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主任熊礼威教授进行了咨询。

         会后,郭飞副处长一行参观了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分析测试中心实验室,具体了解了中心目前大型仪器状况,并与正在使用大型仪器的学生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