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1
  • 2
  • 3
  • 4
首页 > 正文

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9月份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时间:2022年09月13日 09:19     点击:


9月12日下午,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东校区行政楼123室开展了9月主题党日活动及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该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忠同志主持,国资处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主要议程有:1.重温入党誓词;2.交纳本月党费;3.集体诵读党章;4.讲授党课、微党课;5.开展理论学习;6.开展主题研讨。

首先陈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等内容。随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党纪法规,其中重点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第三章《违法行为及其适用的政务处分》。


       最后,党员们围绕“党员如何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讨论。何开平同志、彭礼进同志分别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发表了看法,对如何清廉守正和担当实干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觉悟,坚决杜绝腐败事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