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1
  • 2
  • 3
  • 4
首页 > 正文

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11月01日 16:38     点击:

        10月31日下午,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东校区行政楼123室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该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忠同志主持,国资处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按照以下议程进行:1.重温入党誓词;2.交纳本月党费;3.集体诵读党章;4.讲授党课、微党课;5.开展理论学习;6.开展主题研讨。

陈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以下内容:《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八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部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王蒙徽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强调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主题研讨部分中,何开平、赵广峰等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报告发表了学习体会。党员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举旗定向,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步调一致向前进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契机,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唯有用心用情、精准精细服务好师生,才能不负伟大时代、不负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