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1
  • 2
  • 3
  • 4
首页 > 正文

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2023年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年03月22日 15:53     点击:

         3月22日上午,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东校区行政楼123室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该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忠同志主持,国资处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活动共有七项议程:一是重温入党誓词;二是交纳本月党费;三是集体诵读党章;四是讲授党课;五是开展理论学习;六是开展主题研讨;七是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首先,组织委员胡继军同志引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陈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讲授党课环节中,由彭礼进同志主讲《党员干部加强理论学习》。在随后的理论学习中,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六至第二十一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共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并发表重要讲话。接下来陈书记带大家研读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闭幕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专题学习。

        在主题研讨部分中,刘永强、刘怡同志分别对作为一名党员如何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增光添彩发表了见解。党员教师要立足自身,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发挥自身价值,坚持问题导向、解决担当意识、追求务实精神,为学校发展及提升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建设添砖加瓦。